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延邊富德隊或將因欠稅解散

趙曉鬆
2019年02月26日06:5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延邊富德隊或將因欠稅解散

中甲延邊富德隊面臨解散?昨天有消息稱,因為欠稅,中甲延邊富德俱樂部或將面臨破產清算,並由此解散而無緣新賽季的中甲聯賽。

據了解,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體育局和富德集團昨天上午就欠稅清償問題進行了磋商。但昨天中午,多家媒體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稱,雙方最終就相關問題未能達成一致,延邊富德俱樂部或將面臨破產清算的命運。不過截至本報發稿時,延邊富德俱樂部尚未就此事發表官方消息。

今年1月7日,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體育局曾召開通報會,透露延邊富德俱樂部欠稅高達2.4億元,並且無力償還。不過此后,雙方曾通過積極溝通,就補稅問題達成一份書面協議。此前的冬歇期內,延邊富德俱樂部也順利完成准入注冊等一系列准備工作,並聘請了韓國主教練黃善洪執教。

根據相關規定,延邊富德俱樂部若破產,旗下簽署職業球員合同的球員都將成為自由身,同時延邊富德隊的聯賽參賽資格也會被注銷,中甲聯賽將空出一個參賽席位。有消息稱,若延邊富德隊解散,上賽季獲得中乙聯賽第三名的陝西長安競技隊將遞補升甲。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