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NBA球隊實力榜:雄鹿勇士保持前二 掘金升至第三

2019年02月26日08: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6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2月26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隊實力榜,密爾沃基雄鹿隊和金州勇士隊繼續穩坐前兩位,丹佛掘金隊回升到第三位。休斯敦火箭隊近期勢頭正猛,在戰勝勇士之后攀升3位,暫列第八,備受矚目的洛杉磯湖人隊則跌至第19位。具體排名如下:

1.密爾沃基雄鹿 上周第1

戰績:45勝14負

節奏:103.1(6)進攻:113.1(4)防守:103.7(1)淨勝:9.4(1)

自聖誕節以來,隻要有字母哥出戰,雄鹿的戰績達到了驚人的23勝2負,此間他們每百回合能淨勝對手16.1分,而憑借著優異的帶隊表現,字母哥也已經連續兩周領跑MVP榜。接下來雄鹿將迎來一段8天5場的魔鬼賽程,其間有多個對手是目前正處在西部季后賽邊緣的球隊,他們在此間的表現或有望左右西部季后賽席位的競爭局勢。

2.金州勇士 上周第2

戰績:42勝17負

節奏:101.9(10)進攻:115.8(1)防守:109.2(15)淨勝:6.6(2)

賽季迄今,當在比賽中落后對手兩位數時,勇士有12次最終逆轉取勝,這是全聯盟最多的。可一旦在比賽中落入劣勢,並不意味著你每一次都能反敗為勝,過去9場比賽,勇士有其中7場曾被對手領先10分以上,這是因為他們的首發陣容還尚未能磨合出理想的效果。雖然在德馬庫斯-考辛斯復出后的前13場比賽,勇士隻輸掉了其中兩場,但其實考辛斯個人在此間的表現卻並不能使人信服。至少就目前來說,勇士和考辛斯還仍處在相互磨合的過程。

3.丹佛掘金 上周第5

戰績:41勝18負

節奏:98.7(26)進攻:113.3(3)防守:107.8(10)淨勝:5.5(4)

隻消兩周時間(兩周前防守效率第15),掘金便重新回到了聯盟防守前十,過去四場比賽,他們每百回合隻丟95.7分,其中更是讓快船打出了賽季最差的進攻表現(全場96分,命中率34.5%)。明日他們將坐鎮主場迎戰同樣防守出色的雷霆,如若能贏下這場防守大戰,掘金西部第二的席位將更加穩固。

4.俄克拉荷馬雷霆 上周第4

戰績:38勝21負

節奏:104.1(3)進攻:110.5(12)防守:105.6(3)淨勝:4.9(6)

賽季迄今,比賽最后5分鐘雙方的分差在5分以內,雷霆的戰績僅為16勝18負。雷霆本是一支聯盟防守前三的球隊,但他們在關鍵時刻的防守效率卻隻排在聯盟第16,此外,他們在關鍵時刻的三分命中率更是隻排在聯盟倒數第三。若想在本賽季走得更遠,在決勝階段表現穩定勢必是他們當前的第一要務。

5.多倫多猛龍 上周第3

戰績:44勝17負

節奏:100.6(15)進攻:112.3(7)防守:107.5(8)淨勝:4.8(7)

盡管猛龍目前依然有時間試驗陣容,但在馬克-加索爾首發出戰的首場比賽,他們的表現卻是慘淡至極。昨天主場面對魔術,缺少科懷-倫納德的猛龍最終遭遇了一場慘敗。好在在打完本周與凱爾特人和開拓者的比賽之后,他們在本賽季最后的19場常規賽將會有15場是面對目前勝率在五成以下的球隊,這可能是全聯盟所有球隊裡最舒服的賽程。

6-10:開拓者、步行者、火箭、爵士、凱爾特人

11-15:76人、國王、快船、馬刺、籃網

16-20:魔術、活塞、鵜鶘、湖人、森林狼

21-25:黃蜂、熱火、獨行俠、公牛、老鷹

26-30:奇才、騎士、灰熊、尼克斯、太陽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