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北京女足換帥引援直指冠軍

劉大偉
2019年02月27日07:0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女足換帥引援直指冠軍

雖然本賽季的女超聯賽推遲到7月才開賽,但北京北控鳳凰女足近來接連簽下大手筆內外援,馬曉旭、張琳艷、南非國腳琳達和去年“非洲足球小姐”桑比等陸續加盟。另外,球隊送走了上賽季的外教凱姆,總教練於允走上前台,行將執掌一隊教鞭。北京女足本賽季有望一改前幾個賽季保級的尷尬,將向冠軍發起有力沖擊。

北京女足不再和瑞典籍主帥凱姆續約的同時,西班牙外援維羅妮卡和瑞典國腳班努思琪也雙雙離隊。46歲的前北京女足總教練於允將走上前台,接過一線隊教鞭。另外,北京女足從美國休斯敦女足引進了琳達與桑比兩名南非國腳。其中,桑比去年榮膺“非洲足球小姐”稱號。1996年出生的她司職前鋒,曾代表南非隊參加奧運會和非洲杯。琳達同樣是南非國腳,在場上可勝任邊前衛和前腰。上賽季女超聯賽冠軍大連權健隊前不久分崩離析,隊伍被大連市體育局接管,國腳紛紛改換門庭,其中馬曉旭、王焱加盟北京女足。本賽季女超聯賽轉會窗口關閉前,北京女足簽下18歲的張琳艷。去年,17歲的張琳艷因代表國青隊征戰世青賽而成名,此后入選了賈秀全率領的國家隊。

最近兩個賽季的女超聯賽,北京女足都是驚險保級。今年隨著強援的到來,球隊的實力迅速崛起,俱樂部的目標也是直指冠軍。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