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四川足協宣布放棄承辦中甲開幕式

李華梁
2019年02月27日08: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足協宣布放棄承辦中甲開幕式

新華社成都2月26日電(記者李華梁)26日,四川省足球協會綜合考慮各方因素,宣布放棄承辦2019年中甲足球聯賽開幕式。

四川足協當日發布《關於放棄承辦2019年中甲聯賽開幕式的情況說明》,稱因四川安納普爾那足球俱樂部在轉讓過程中還存在不確定因素,新的投資人和原投資人在股權轉讓和俱樂部管理權限上還未完成相關手續,故綜合考慮各方因素,為確保賽事安全,經研究,決定放棄承辦2019年中甲聯賽開幕式。

該消息得到了四川足協和四川安納普爾那足球俱樂部相關負責人的証實。

2018賽季中乙聯賽中,四川安納普爾那表現強勢,常規賽23勝3平,此后更是以零失球的不敗金身一路殺進決賽,贏得升甲名額。決賽中,客場作戰的四川安納普爾那隊1:0小勝南通支雲隊,以不敗戰績奪得2018賽季中乙冠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