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中赫國安六名新援亮相工體 主帥施密特對引援滿意

2019年02月27日08: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從左至右依次為侯永永、鄒德海、金玟載、王剛、張玉寧、李可

人民網北京2月27日電 (記者陳晨曦)26日下午,“2019 為北京 要更好”北京中赫國安隊新援見面會在工人體育場舉行,侯永永、鄒德海、金玟哉、王剛、張玉寧、李可6名新近加盟的內外援悉數亮相,並分別作了自我介紹。中赫國安主帥施密特對新賽季的引援工作表示滿意,“此前希望可能利用轉會窗口去補強球隊,這個窗口確實做到了這一點,我們希望新援們能給球隊帶來幫助。”

有記者希望施密特給新賽季的引援打分,施密特回答道:“在中國,各項工作都被問打分,但在歐洲不習慣,我們一般隻在賽后打分。我在中國的經歷也明白,在國內想做好引援、球隊擴充不容易。我想俱樂部在引援過程中肯定是付出了巨大努力,工作也做得很漂亮。我很高興跟新援們坐在一起,如果上賽季告訴我這些新援都能來,我肯定馬上簽字畫押了。”

這個賽季,中赫國安要在聯賽、亞冠和足協杯三線作戰,賽程緊密,人員的補強對於球隊連續作戰尤為重要。施密特表示﹔“按照我的經驗,在此情況下,隊員恢復很艱巨,球隊訓練時間也會大大減少,挑戰很大。所以我們也希望轉會期盡可能擴充人員,希望第一場就通過表現來証明自己。”

賽季開始后,中赫國安的賽程密集。3月1日,球隊將在武漢客場迎來中超首戰,而首個主場則是3月13日對陣亞冠小組賽的首個對手、日本球隊浦和紅鑽。

中赫國安俱樂部總經理李明展望了新賽季三線作戰的目標:“俱樂部從去年開始調整和改造,完成了進亞冠、奪足協杯的目標,在此基礎上,目標更高,迎接更高的挑戰。當然,我相信目標高於去年,至於沖不沖擊冠軍,隨著聯賽的進展,我們在聯賽中再看。”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