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2019年男籃世界杯32強產生將於三月抽簽

扈建華
2019年02月27日13:06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9年男籃世界杯32強產生將於三月抽簽

  2月26日,2019年男籃世界杯預選賽第六窗口期的比賽結束,32支晉級世界杯決賽圈的球隊全部產生。

  除了東道主中國隊之外,非洲賽區晉級的5支球隊分別是安哥拉、科特迪瓦、尼日利亞、塞內加爾、突尼斯隊﹔美洲賽區有7支球隊,為阿根廷、巴西、加拿大、美國、委內瑞拉、多米尼加、波多黎各隊﹔亞太賽區除中國隊外的7支球隊為澳大利亞、日本、伊朗、約旦、韓國、新西蘭、菲律賓隊﹔歐洲區球隊數量最多,有12支,分別是捷克、法國、德國、希臘、意大利、立陶宛、波蘭、俄羅斯、塞爾維亞、西班牙、土耳其、黑山共和國隊。

  本屆世界杯將於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廣州、南京、上海、武漢、深圳、佛山、東莞8座城市舉行,這是男籃世界杯第一次在中國舉辦。3月16日,2019年男籃世界杯抽簽儀式將在深圳舉行。(轉自2月27日《中國體育報》03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