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男籃世界杯抽簽種子球隊確定 中國、美國在列

2019年02月27日08:3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男籃世界杯抽簽種子球隊確定 中國、美國在列

新華社巴黎2月26日電 2019年男籃世界杯最后一個窗口期預選賽結束后,國際籃聯26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八支抽簽種子球隊隨之確定,東道主中國隊以及衛冕冠軍美國隊在此行列。

男籃世界杯抽簽種子球隊以及各隊分檔均根據本次世界排名確定。種子球隊除中國隊外,還包括通過預選賽晉級、世界排名靠前的七支球隊,分別是美國、西班牙、法國、塞爾維亞、阿根廷、立陶宛與希臘。

國際籃聯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前九名球隊未發生變化,俄羅斯隊憑借歐洲區預選賽最后一個窗口期的兩連勝上升至第10,澳大利亞隊下降至第11。中國隊目前世界排名第30。

2019年男籃世界杯抽簽儀式將於3月16日在深圳舉行。本屆世界杯將於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國的北京、廣州、南京、上海、武漢、深圳、佛山、東莞八座城市舉行,這也是該項賽事第一次在中國舉辦。

國際籃聯表示,將在男籃世界杯結束后再次對世界排名進行更新。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