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9Haute Route大青城即刻報名

2019年02月28日13: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近日,全球最負盛名的公路自行車賽事Haute Route系列賽的全新分站賽——Haute Route大青城比賽開啟報名,比賽將於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至10月27日(星期日)在中國四川省都江堰市舉行。

Haute Route大青城將圍繞位於四川盆地和青藏高原過渡地帶的中國道教名山青城山展開。為期三天的比賽將進行兩個經典大組賽和一個個人計時爬坡賽。川蜀大地的賽道將給您帶來獨特的騎行體驗。除了都江堰和青城山令人驚嘆的廟宇和竹林,您還將途經汶川縣的水磨和映秀,領略獨特的藏羌風情。在Haute Route大青城站比賽中,參賽者可選擇挑戰標准長度賽道,或是挑戰距離更短,難度更低的“緊湊型”賽道。雖然距離和難度有差別,但無論您選擇挑戰哪條賽道,都將獲得Haute Route提供的無可替代、與眾不同的賽事服務。

前 100 位報名者可享受4899元人民幣(約480歐元)/人的早鳥價,第二階段報名將恢復原價。為了做好您在比賽期間的后勤保障工作,選手可在兩個住宿套餐中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套餐。官方推薦的酒店坐落在都江堰老城旁,是城中最高的建筑,可俯瞰整個老城,也可眺望遠山,同時也是比賽起點所在。官方推薦酒店可為賽事選手提供早於正常用餐時間的早餐、周日延遲退房等專屬服務。同時,每日賽事說明會以及賽后專業貼心的恢復理療也將在官方推薦酒店內進行。

參賽報名注意事項

1.任何符合Haute Route系列賽事報名規程的人士,不分國籍,具有合法身份証明,均可報名參賽。

2.本次賽事的100名早鳥席位中,75位由中國本土選手優享,剩余25位則為Haute Route國際完賽選手保留。

3.成功報名后,因故未能參賽者,報名費不予退還。

 

(責編:王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