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青海西北弘公司攜手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

2019年03月01日10: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青海西北弘公司攜手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

人民網北京3月1日電 2月28日,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與青海西北驕集團子公司西北弘有機資源開發有限公司共同簽署了為期四年的贊助合作協議。這標志著西北驕產品獲得了服務奧運健兒的准入証,將為駐局的奧運健兒們做好膳食營養保障,護航國家隊運動員未來4年的奪冠征程。

簽約儀式上,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副局長周秋瑞與西北驕集團董事長余根來作為合作雙方代表,分別在贊助合作協議上簽字。周秋瑞向西北弘頒發了“體育·訓練局贊助商”証書。中國體操隊運動員、奧運冠軍張成龍,中國跳水隊運動員、世界冠軍邱波作為運動員代表,向西北驕集團頒發“體育·訓練局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產品”証書。

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是中國競技體育的發源地、世界冠軍的搖籃、中國奧運軍團的大本營。截至第31屆裡約奧運會,訓練局誕生了182個奧運冠軍,1269.5個世界冠軍。中國健兒在奧運舞台上展現出的大國風採,讓世界刮目相看,中國競技體育取得歷史性跨越。

青海西北驕集團自2003年成立以來,就把支持祖國體育事業,助力體育健兒作為企業發展的目標追求,勇敢的挑起一份屬於西北驕人自己的民族責任和擔當。“健康能量、冠軍品質 ”是西北驕一直以來所追求的目標。因此,西北驕集團以宣傳、推廣“3800米以上,有高度的青海牦牛肉”為己任,致力於研發、生產青海牦牛肉系列產品,形成了以西北弘公司為基地、輻射全國的集牦牛牧養、自動化屠宰、精深加工、產品銷售為一體的全鏈條牦牛產業,並在全國26個省市建立了銷售網絡。

未來,青海西北驕集團將一如既往為中國體育事業助威助力,做好駐局訓練隊伍的營養保障工作,助力中國體育事業。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