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比斯利小試牛刀 宏遠“三節打卡”

馮愛軍
2019年03月01日08:3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比斯利小試牛刀 宏遠“三節打卡”

  比斯利在比賽中上籃。

  CBA常規賽昨晚重燃戰火,結果東莞銀行宏遠隊主場以114:79大勝來訪的南京同曦隊。新外援比斯利在加盟宏遠隊的首秀中先發上陣,他出戰33分鐘最終拿下了20分、10個籃板、3次搶斷和3次助攻的數據。而另一名新外援馬尚·布魯克斯昨晚也來到了現場觀看了比賽。

  周鵬昨晚因為累積4次技術犯規停賽,比斯利搭配易建聯、胡明軒、任駿飛和趙睿首發。盡管人員不整又有新援加盟,不過宏遠隊昨晚還是“三節打卡收工”,宏遠隊進入最后一節比賽的時候已經領先了33分之多。比斯利能夠“即插即用”是宏遠隊能夠輕鬆拿下對手的關鍵。他和隊友展現了不錯的默契。

  比賽一開始,任駿飛秒傳溜底線的比斯利,比斯利用一個雙手暴扣拉開了昨天的序幕。之后他封蓋惠龍兒后長傳任駿飛,任駿飛上籃得手並獲得了打2+1的機會,可惜之后的罰球任駿飛未能命中。半場結束,宏遠60:41領先對手19分,比斯利上場18分鐘得到11分、5個籃板和2次助攻,數據顯示他很快就融入球隊並狀態不俗。

  比斯利昨晚打得相當投入,他不僅在比賽中指導年輕中鋒曾繁日應該如何在籃下更好地跑位﹔他還曾提醒后衛小將徐杰不應該在出現3分球機會的時候猶豫,做到該出手時就出手。

  盡管比斯利首秀表現不錯,但賽后宏遠主帥杜鋒表示前者的表現還有非常多的上升空間:“比斯利到隊之前應該有一個月時間沒有打球了,他可能需要一段時間體能恢復。他需要比賽來適應球隊的體系和完成與球隊的磨合。第一場球,他的表現中規中矩吧。”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