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開幕式今晚深圳上演

張喆
2019年03月02日08:4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開幕式今晚深圳上演

  北京時間今晚7時30分,2019中超聯賽開幕式將在龍崗大運中心隆重舉行,屆時,中國足協領導將在深足新主場宣布2019中超聯賽打響新賽季揭幕戰,深圳佳兆業隊也將時隔7年后重新亮相中超。

  2019中超開幕式落戶深圳,這也是深圳作為一線城市首次舉辦中超開幕式。本屆開幕式的主題為“超精彩”,這也是今年中超的官方宣傳口號。據悉,開幕式有三大亮點,將是一場彰顯深圳魅力的城市盛典、文藝盛典和人文盛典。

  開幕式引入具有深圳本地文化特色的非物質文化遺產“魚燈舞”,主體魚燈數量為16隻,代表中超走過的16載,也代表了中超的16隊,節目內容以魚燈作為載體,表現團結的足球精神,其中魚躍龍門、化身為龍等典故蘊含對中國足球的希望。同時,開幕式還邀請到深圳本土青年鋼琴演奏家左章助力演奏,展示這座活力城市的年輕元素。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