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世乒賽國乒隊內選拔賽

樊振東贏“百萬對決”

楊敏
2019年03月03日08:3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中國乒乓球隊直通布達佩斯世乒賽隊內選拔賽今天在深圳寶安體育館進入第三個比賽日。廣州籍世界冠軍樊振東擊敗梁靖崑,拿下一場關鍵勝利。此前,樊振東與梁靖崑同樣累積七連勝,二人最有機會奪得世乒賽男單參賽資格以及100萬元冠軍獎金。中國乒協主席劉國梁以及因傷退賽的大滿貫馬龍今晚特地前來觀戰,劉國梁更打趣道:這是一場“百萬對決”。

在此前的七輪角逐中,22歲的樊振東累積全勝戰績,今晚他又以3比0完勝梁靖崑。“大家是隊友,平時一起訓練,互相很了解,我在賽前做了充分的准備。”樊振東表示,在比賽期中專注於每一分,贏了之后很開心。對於劉國梁認為這是一場“百萬對決”,樊振東笑著說,百萬獎金這個趕緊忘掉吧,因為直通賽還沒有結束,他不能有這種雜念。

明天,樊振東還將參加三場比賽,對手當中包括了老將許昕。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