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中國呼瑪2019第二屆中俄界江國際冰雪汽車挑戰賽精彩上演

2019年03月03日14: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3月2日,“冰雪盛事 激情呼瑪”2019第二屆中俄界江國際冰雪汽車挑戰賽在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呼瑪縣成功舉辦。本次比賽有來自俄羅斯和中國眾多專業賽車手匯聚在“黑水鑲邊,黃金鋪路”美麗的呼瑪,賽道為封閉式場地賽道,本次比賽設三個組別:量產組、公開組、和女子組,參賽車輛80輛,在中俄界江黑龍江呼瑪江段一側舉行。

活動現場

本次比賽由呼瑪縣人民政府、呼瑪縣文體廣電旅游局主辦,呼瑪縣汽車摩托車運動協會承辦。出席開幕式的領導和嘉賓有:呼瑪縣縣委書記吳福林、縣委副書記縣長孫金峰、縣人大主任趙春、縣政協主席劉雲、縣紀委書記監委主任劉東、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尤本榮、縣委常委副縣長吳軍、縣委常委副縣長魯貴忠、副縣長王建華、政協副主席趙潔、縣文體廣電旅游局局長馬志芬、呼瑪縣汽車摩托車運動協會會長徐文冰以及賽事籌委會相關單位領導。參賽車手,廣大汽車愛好者和新聞媒體的朋友們出席了本次開幕式及發車儀式。

2019第二屆中俄界江國際冰雪汽車挑戰賽的舉辦,為呼瑪縣帶來了冬季無限的冰雪運動的樂趣。冬季冰雪汽車挑戰賽將本地獨具特色的旅游資源充分融合,給每一位前來觀賽的觀眾帶來極致的冰雪盛宴。不僅僅為社會貢獻了高水平的觀賞型賽事產品、完善了城市的調性和風格、傳播了城市的品牌,更重要的是,為城市創造了彰顯活力、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次比賽在大興安嶺呼瑪縣旅游驅動戰略的推動下,相信沒有人會懷疑它的發展前景。展望未來,本項比賽必然更加普及,被關注度也將越來越高。

在汽車摩托車運動協會會長徐文冰看來,近年來,在國家“一帶一路”目標指引下,中俄界江國際冰雪汽車挑戰賽已經連續成功舉辦兩屆,提升了呼瑪縣的整體影響力和吸引力,是一個利在當前、功在長遠的科學發展之舉。

2019第二屆中俄界江國際冰雪汽車挑戰賽暫告一段落,但是留給向往冰雪世界的朋友卻是一段難忘的時光,呼瑪縣人民的熱情、冬季冰雪運動的魅力讓我們明年再見。

各組決賽最終排名如下:

量產組(前三名):

1、車手:王 亮,車隊:黑龍江大腳車會劉伶醉戰隊

2、車手:劉 波,車隊:呼瑪爾神鷹汽車俱樂部

3、車手:杜 飛,車隊:黑河雪狼越野俱樂部

公開組(前三名):

1、車手:范再軍,車隊:呼瑪爾神鷹汽車俱樂部

2、車手:姜其龍,車隊:呼瑪爾神鷹汽車俱樂部

3、車手:辛 宇,車隊:黑龍江大腳車會劉伶醉戰隊

女子組(前三名):

1、車手:劉志霞,車隊:呼瑪爾神鷹汽車俱樂部

2、車手:蔣 明,車隊:呼瑪爾神鷹汽車俱樂部

3、車手:黃 燕,車隊:呼瑪爾神鷹汽車俱樂部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