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滑雪遇上電音 2019南山春雪狂歡節歡樂起航

2019年03月04日17: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4日電(王超) 3月2日,雪友們歡聚北京密雲南山滑雪場,迎來了2019南山春雪狂歡季。本屆活動特別設立了南山滑雪抖音大賽及Cosplay電音節,為現場增添了氣氛,雪友們在南山夏萊廣場展示他們滑雪視頻,視頻線上點擊量近37萬。

活動現場

雪地Cosplay表演秀作為每屆春雪狂歡節的重頭戲,吸引著眾多觀眾的眼球。本屆活動近40位選手報名,他們充分發揮想象力,在暖洋洋的春日裡,追求自我、熱情奔放、親和自然、創新挑戰,用特殊的方式告別雪季。雪道上裝扮好的國風漢服、酷酷的雪地Michael Jackson、學習革命前輩奮不顧身威武不屈、不怕艱辛堅持到底精神的小紅軍們,以及獨角獸與恐龍......為雪場增添了無盡的歡快氛圍。由雪友們組成的超級瑪麗奧家族帶來的滑行表演將本次活動特別修建的滑雪跳台和波浪道利用的淋漓盡致,精心的編排和炫酷的跳躍動作引來陣陣掌聲,並贏得了最佳表演獎!由小月亮和小火星一家組成的獨角獸與恐龍隊伍將活動推向高潮,通過集體的努力,贏得了明日之星獎。由雪二代們組成的約滑群英隊贏得了最佳團隊獎!

滑雪選手比賽現場

除了熱鬧的雪地活動,新西蘭旅游局也為現場觀眾帶來了南半球夏季反季節滑雪的召喚,南山滑雪場、新西蘭旅游局、北京市滑雪協會,新西蘭CARDRONA滑雪場,已經持續三年聯合舉辦新西蘭滑雪夏令營,今年除了繼續在皇后鎮附近的CARDRONA滑雪場外,還將前往新西蘭最佳雪場HUTT山。今年的跳蚤市場、名品折扣市場熱鬧非凡,雪友們趁季末折扣,挑選心儀的裝備,收獲頗豐!除此之外,南山滑雪場還特別邀請EMA文化拉美舞蹈工作室的拉美舞蹈大師Ema老師,墨西哥拉美舞蹈冠軍Willy和Danya到場,偕同來自中國香港的DJ大咖Bobby Kong一起,帶動大家熱舞狂歡,熱情奔放的音樂和舞蹈,點燃了現場的每位雪友,紛紛加入到勁歌熱舞當中,享受音樂、美酒、舞蹈的快樂,在歡樂的氛圍中告別北半球即將遠去的滑雪季節。

電音節現場

本屆春雪狂歡節得到了Osprey、Vill、自由地帶、法國蔥仁谷、新西蘭旅游局、Smith、PICTURE、我是滑手、GIRO、馬蜂窩等品牌的大力支持,為活動提供了滑雪裝備及禮品。據悉,南山滑雪場將於3月4日起迎來春季滑雪折扣季,門市價滑雪平日1折,周末2折,3月8日女神節當天提前預訂滑雪的全體女生免費滑雪!南山滑雪場於2019年3月10日16:30正式結束2018-2019雪季的運營,意猶未盡的雪友們,封板之前瘋狂一把,在春光明媚中釋放激情,展現真我,為雪季畫上一個快樂而完滿的句號!

 

(責編:王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