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代表團獲得2019年大冬會首枚獎牌

2019年03月04日10: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3月3日電 (記者孫龍飛)第二十九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當地時間2日晚在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開幕。在3日晚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組決賽中,中國隊選手李忠霖以87.77分奪得銀牌,這也是中國代表團在本屆大冬會上獲得的首枚獎牌。

在3日下午進行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資格賽中,中國隊有1名女選手和3名男選手晉級決賽。在當晚的決賽中,面對俄羅斯實力選手馬克西姆的有力競爭,上屆大冬會該項目冠軍、來自吉林體育學院的李忠霖發揮穩定,最終以87.77分的成績位列第二,為中國代表團奪得一枚銀牌。

李忠霖在賽后表示,自己在資格賽中的發揮不是很好,在決賽中及時調整了心態,成績有所提高。“對自己能和世界高水平運動員同台競技並站上領獎台感到非常激動,同時也感謝隊友給予自己的幫助和鼓勵。”他說。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