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李俊霖破男子800米室內全國紀錄

姚友明
2019年03月04日08:4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李俊霖破男子800米室內全國紀錄

新華社西安3月3日電(記者 姚友明)3日,2019全國室內田徑錦標賽分區賽第四站比賽在陝西西安開賽。當天最大的驚喜來自於男子800米預賽,2018年全國田徑錦標賽該項目冠軍李俊霖以1分49秒62的成績,刷新了該項目的室內全國紀錄。

中國田協官網顯示,此前男子800米室內全國紀錄是1分49秒63。

男子鉛球比賽中,代表新疆出戰的陳劍憑借第五投19米23的成績,擊敗2017年天津全運會該項目金牌獲得者田子重和銅牌獲得者馮杰,奪得第一名。以18米13的成績獲得本次比賽銅牌的解放軍選手田子重說,他接下來將盡力加大訓練強度,爭取獲得參加田徑世錦賽的資格,並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備戰今年10月在我國武漢舉行的世界軍人運動會。

近來狀態有所起伏的山東隊選手張國偉並沒有出現在本站男子跳高項目的賽場上,這也讓很多慕名而來的觀眾扑了個空。不過,張國偉的隊友孫釗沒讓現場觀眾失望,他以2米20的成績奪得男子跳高頭名。

其他田賽項目中,四川選手郭思佳以6米09的成績奪得女子跳遠項目頭名,山東選手丁邦超以5米60的成績在男子撐杆跳高項目中折桂。男子跳遠項目中,解放軍代表隊的名將黃常洲以8米03的成績稱雄。

徑賽項目中,河北選手尚碩以49秒34的成績在男子400米決賽中稱雄,女子組400米的第一名歸屬同樣來自河北的張智慧,成績是56秒42。湖北選手盧亮和解放軍選手馮璐璐分別獲得男女子60米項目第一,成績分別為6秒78和7秒39。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