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WTA賽事

中國“金花”王雅繁奪職業生涯首個WTA巡回賽冠軍

2019年03月04日08: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金花”王雅繁奪職業生涯首個WTA巡回賽冠軍

新華社墨西哥城3月2日電 中國“金花”王雅繁2日在WTA巡回賽墨西哥阿卡普爾科站中以2:6、6:3和7:5擊敗賽會五號種子索菲亞·克寧,奪得個人首個WTA巡回賽冠軍,同時將在下周的最新世界排名中首次進入前50。

“剛開始有點緊張,打得不太順,后面冷靜下來,調整得不錯。自己還可以做得更好的是讓自己調整的速度更快一些。這是我第一次拿到WTA巡回賽冠軍,很開心。”王雅繁賽后說。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阿卡普爾科,很不幸沒有拿到冠軍,不過我享受在這裡的每個時刻。”賽后克寧說。

奪得本站冠軍后,現排名第65位的王雅繁將在下周公布的WTA最新世界排名中首次進入前50。“首次進入前50非常開心,進入前50需要自己更加自律和職業,接下來希望自己進入前20。”王雅繁說。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