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橫掃衛冕冠軍進決賽 WCBA廣東與八一爭冠

許蓓
2019年03月05日08:0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WCBA廣東與八一爭冠

在昨晚結束的WCBA半決賽中,廣東東莞新彤盛女籃在客場以74比71擊敗衛冕冠軍北京隊,以大比分3比0橫掃對手,挺進總決賽。在另一場半決賽中,八一女籃橫掃江蘇隊晉級,廣東女籃與八一隊會師總決賽。

廣東女籃淘汰的是此前奪得3連冠的北京隊,對手陣中擁有國手邵婷和WNBA2010年“狀元秀”查爾斯,不過廣東隊的陣容也不弱,楊力維、黃思靜和年輕的李月汝都是國手級別的球員,再加上為中國隊收獲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女子三人籃球賽冠軍的迪拉娜,球隊在本賽季打出了驚人的統治力,以32勝2負的戰績位列常規賽積分榜榜首。

在昨晚的比賽中,背水一戰的北京隊全場緊咬比分未曾被拋開分差,直至最后5分30秒,兩隊比分仍然打平。廣東女籃全場出現了22次失誤,但北京隊全場三分球19投僅1中,外援查爾斯三分球6投僅1中,其他球員均未在外線有所收獲。全場比賽,廣東隊有4人得分上雙,黃思靜拿下全隊最高的16分,李月汝貢獻了13分和11個籃板球。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