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瓜迪奧拉:曼城比去年更強大

2019年03月05日08:4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瓜迪奧拉:曼城比去年更強大

新華社倫敦3月4日電 英超曼城隊本賽季在聯賽中的統治力比上賽季大為減弱,目前與利物浦隊的榜首爭奪也難分難解,但曼城主帥瓜迪奧拉認為,曼城比上賽季踢得好,即使利物浦最終奪得英超冠軍,曼城也不應該被視為失敗者。

目前,英超聯賽還剩下9輪,曼城積71分排在榜首,僅比第二名的利物浦多1分。

“單純從踢球的方式看,我們比上賽季踢得好多了。”瓜迪奧拉說,“每個球員都知道我們必須做什麼,也都在互相幫助。我們能直面激烈的競爭,如果我們最后輸了,我們認,但不后悔。”

瓜迪奧拉說:“人們普遍認為‘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第二名也會被認為是失敗者。但我不可能對我的球員有這種感覺。”

上個賽季,曼城不僅奪得英超冠軍,還打破了一系列紀錄。盡管本賽季曼城沒能復制這樣的統治地位,但他們在最近幾個月扭轉了7分的劣勢,從利物浦手中奪回了榜首位置。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