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皇家馬德裡

莫德裡奇嘆皇馬進球難:沒人能代替C羅

謝宇智
2019年03月05日14:4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莫德裡奇嘆皇馬進球難:沒人能代替C羅

新華社馬德裡3月4日電(謝宇智)四天內在伯納烏遭遇巴塞羅那“雙殺”,本賽季表現起伏不定的皇家馬德裡再度跌入谷底。4日,在歐冠對阿賈克斯的賽前發布會上,皇馬中場大將莫德裡奇承認,球隊眼下最大的問題在於缺少一名克·羅納爾多(C羅)一樣的“終結者”。

皇馬近日來連續在“國家德比”中失利,先是國王杯半決賽次回合0:3不敵巴塞羅那,無緣決賽,此后又在聯賽中主場0:1負於巴薩。兩場重要比賽皇馬均未能進球,這讓人不禁懷念起過去幾個賽季為球隊不斷攻城拔寨的C羅。莫德裡奇也有同感,他說:“很明顯,球隊現在缺少一個克裡斯蒂亞諾(C羅)。尋找一名能代替他的人幾乎不可能。俱樂部嘗試讓其他前場球員來共同填補他留下的空缺,但這並不容易做到。克裡斯蒂亞諾一賽季打進50球,你找不到誰還能進這麼多球。”

莫德裡奇坦言,進球難已成為皇馬眼下面臨的最大問題。“我們需要有人站出來,不說進50個球,但至少達到我們所需要的進球數,比如兩到三個球員每人進15-20個球或者10個球。但現在我們沒能做到這一點……比如國王杯對巴薩的比賽,我們創造了很多機會,但巴薩這樣高水平的對手會讓你因錯失機會而受到懲罰。”

莫德裡奇同時表示,緬懷過去不如繼續前進:“克裡斯蒂亞諾已經不在這裡,我們不能在未來十年中仍一直抱怨他的缺席。俱樂部選擇給予其他球員以信任,如貝爾、阿森西奧、本澤馬。我們還買來了馬裡亞諾,還有維尼修斯,以他現在的年齡,他的表現非常不錯。但有時事情並不能如我們所願。而我們的唯一出路就是努力工作,共同走出困境。”

皇馬將於5日晚在歐冠八分之一決賽次回合迎來阿賈克斯的挑戰。首回合“銀河戰艦”客場2:1取勝。在國王杯遭淘汰、聯賽又被巴薩甩開12分的情況下,歐冠或已成皇馬本賽季最后的“遮羞布”。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