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NBA球隊實力榜:雄鹿勇士繼續領跑 猛龍升至第三

2019年03月05日08: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5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3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隊實力榜,雄鹿和勇士依舊穩坐前二,近來狀態火熱的猛龍反超掘金升至第三,火箭升至第六,湖人則下降到第18。具體榜單如下:

1.密爾沃基雄鹿 上周第一

戰績:48勝15負

節奏:103.1(6)進攻:113.4(3)防守:104.3(1)淨勝分:9.1(1)

埃裡克-布萊德索(背部酸痛)和馬爾科姆-布羅格登(右腳疼痛)雙雙缺陣,雄鹿隊在與爵士隊的比賽中讓揚尼斯-安特托昆博和克裡斯-米德爾頓搭檔后場組合。這一陣容在開局以29-7的比分領先於爵士。但艾森-伊利亞索瓦當晚大部分時間都處於犯規麻煩之中,最終在球隊首節領先的情況下不敵對手。布萊索在有效投籃命中率(55.5%)、真實投籃命中率(58.4%)和助攻失誤比(2.60)方面都創造了職業生涯最好的數據,在與湖人的比賽中,在拿到賽季新高的31分后的不到24小時裡,他就獲得了球隊的續約合同。

2.金州勇士 上周第二

戰績:44勝19負

節奏:102(10)進攻:115.5(1)防守:109.3(16)淨勝分:6.2(2)

勇士隊在過去的幾場比賽中一直在安排球員輪休(考辛斯、杜蘭特和伊戈達拉都在上周背靠背的比賽中缺席了一場。)克萊-湯普森在魔術之戰中膝蓋受傷。在過去的13場比賽中,他們在比賽中落后對手兩位數比分的場次達到11場。並且在考辛斯在場下休息的情況下,他們每百回合的淨勝分要比他在場上時要多,如何令考神更快地融入到球隊中,是他們急需解決的問題。

3.多倫多猛龍 上周第五

戰績:46勝18負

節奏:100.5(15)進攻:112.3(6)防守:107.4(7)淨勝分:4.9(5)

目前,猛龍在與東部其他四支強隊的戰績為8勝7負,在上周輕鬆戰勝凱爾特人的比賽中,他們利用了以往的進攻套路,讓洛瑞在第二節開始時帶領板凳球員(包括馬克-加索爾)比賽,並最終贏得了比賽。此外,倫納德在與開拓者隊的比賽中又貢獻了精彩的絕殺,目前以7次絕殺(14次嘗試)的成績領跑全聯盟。

4.丹佛掘金 上周第三

戰績:42勝20負

節奏:99(23)進攻:112.9(4)防守:107.9(10)淨勝分:5(3)

接下來的每場比賽對於掘金來說都很重要,在擊敗雷霆的比賽中約基奇得到了36分、9個籃板和10次助攻,但是他們隨后在主場輸給了爵士和鵜鶘。板凳席的火力不足成為了一個問題,在約基奇在場下休息的時間裡,他們每100回合隻得到97分。他們目前還落后西部第一的勇士1.5個勝場的差距。

5.波特蘭開拓者 上周第六

戰績:39勝24負

節奏:100.1(18)進攻:112.7(5)防守:109.2(15)淨勝分:3.6(8)

盡管在波士頓的電梯裡被困了半個小時,開拓者還是以5勝1負的戰績結束了客場之旅,唯一的敗仗是在與猛龍的比賽中被科懷-倫納德絕殺。埃文-特納因傷缺陣,但是羅德尼-胡德在與黃蜂的比賽中下半場拿下27分,而且他們的首發陣容在過去的六場比賽中每100個回合拿下31.2分。他們目前仍然排在西部第四,但是他們即將要面對第三名雷霆隊,這會是決定兩隊排名的一場比賽。

6-10:火箭、爵士、76人、雷霆、快船

11-15:步行者、凱爾特人、馬刺、活塞、國王

16-20:魔術、鵜鶘、籃網、熱火、森林狼

21-25:黃蜂、湖人、獨行俠、老鷹、公牛

26-30:奇才、騎士、灰熊、太陽、尼克斯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