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國青中鋒田玉達加盟北體大足球隊

鄭道錦
2019年03月06日08:5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青中鋒加盟北體大足球隊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記者 鄭道錦)中甲北體大足球俱樂部5日宣布,通過租借和轉會方式引入7名內援,其中包括從魯能租借的國青隊17歲高中鋒田玉達。

  這7人分別是王炯、田玉達、陳澤鵬、梁學銘、幺旭辰、姜灝、東航,他們將代表北體大征戰中甲聯賽。出生於2001年11月26日的田玉達是這7人中最小的,不滿18歲的他是山東濟南人,身高1米92,是魯能青訓培養的一位高中鋒,曾在中超預備隊聯賽和全國青少年聯賽中有過出色發揮,他這次的租借期是一年。

  田玉達最近幾年進步明顯,在2016年全國青少年15歲以下聯賽中,他打進了22球﹔在去年的“濰坊杯”半決賽,田玉達首開記錄,幫助魯能19歲以下青年隊力克西班牙人隊殺進決賽。上賽季,田玉達還亮相了中超預備隊比賽,隨后他又代表球隊參加了全國U23聯賽,此外他還入選了2001年齡段的中國國青隊。

  北體大隊目前的主帥是前國足主帥高洪波,田玉達如果能在新賽季獲得一些出場機會,將有助於這名小將的進一步提升。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