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湖人

詹姆斯:雖然季后賽希望渺茫 但不會缺席任何比賽

2019年03月06日08: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6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3月6日,NBA2018-2019賽季常規賽已進入白熱化的爭奪階段,各路群雄都在為季后賽摩拳擦掌。據ESPN報道,雖然洛杉磯湖人的季后賽希望愈發渺茫,但勒布朗·詹姆斯直言不會放棄機會。在昨天輸掉洛城德比之后,遭遇三連敗的湖人目前距離西部第八的馬刺已經落后了5個半勝場。目前他們僅剩18場比賽,要想完成反超十分困難。

此前,保羅-皮爾斯曾建議詹姆斯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休戰,但詹姆斯在採訪中對此表達了否定,“除非我受傷了,否則是不會缺席任何比賽的。要我這麼做,沃頓得費上很大的功夫才能說服我。”

盡管拒絕休戰,但34歲的詹姆斯仍“深諳”權衡利弊之術,當被問及是否會主動減少上場時間,以便更好地歷練球隊時,詹姆斯表示,“這要看接下來的比賽情況,看看未來會發生什麼,我隻希望對我和球隊來說更有意義。”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