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武漢網球公開賽任命新任賽事總監

2019年03月07日17: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7日電(記者李碩)2019武漢網球公開賽7日宣布,賽事正式任命李秋萍女士、布蘭達·佩裡(Brenda Perry)女士為聯合賽事總監。武漢網球公開賽因此成為國際網壇由兩位女性賽事總監全面主掌賽事運營的最高等級巡回賽,李秋萍女士和佩裡女士也並列成為歷史上首次出任WTA超五巡回賽賽事總監的女性。

武漢網球公開賽是WTA全球十大頂級賽事之一、中國中西部地區最高等級的職業網球巡回賽,每年9月在湖北省武漢市舉行,2019年的賽事總獎金為282.8萬美元。

武漢網球公開賽的兩位新賽事總監均具有豐富的領導經驗,且業績卓著。李秋萍女士目前擔任武漢體育發展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統籌包括武漢網球公開賽在內的公司業務。布蘭達·佩裡女士來自新西蘭,自2014年首屆武漢網球公開賽起就服務於賽事。作為新西蘭前頭號職業女子網球選手,她是國際女子網球屆的資深人物,曾歷任WTA奧克蘭站巡回賽賽事總監、WTA賽事監督、WTA賽事現場運營總監、WTA董事會球員董事等職務。

“我非常高興和布蘭達共事,共同領導一個強大的全球性賽事工作團隊。有一點我們一直引以為豪,那就是武網不但擁有一個規模龐大的女性員工團隊,而且在賽事內部,不論是中國員工還是國際雇員,都有多名女性擔任高級職務,推動著賽事的發展。同時,女性也在我們的志願者團隊中佔據了巨大的比例。” 李秋萍表示。

“武漢網球公開賽在創立以來的短短五年中邁出了堅實的步伐、取得了非凡的成功,而現在我們有機會更上一層樓。我期待和秋萍以及我們所有了不起的團隊成員、合作伙伴一起,推動武網持續進步,保証武網繼續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網球賽事之一,”布蘭達·佩裡說。“我們兩人都期待著為世界上最好的女性運動員們打造一個最好的舞台、為中國的球迷們提供不斷提升的體驗,並為這樣的挑戰而感到興奮。”

WTA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斯蒂夫·西蒙(Steve Simon)表示,“對於李秋萍女士和布蘭達·佩裡女士出任武漢網球公開賽的聯合賽事總監,我誠摯地送上最熱烈的歡迎和祝福。她們作為女子網球的堅定支持者和領導者,將成為一對杰出的搭檔。與此同時,我也為武網敢於在各個領域把才能出眾的女性推上領導崗位而感到自豪。我們期待著她們取得成功,為武漢、武網的球迷送上更多屆精彩的賽事。”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