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勇士>>球隊消息

勇士官宣:正式簽下球隊舊將安德魯·博古特

2019年03月07日10: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7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3月7日凌晨,根據NBA中文官網消息,金州勇士隊官方宣布,在得到澳大利亞聯賽和NBA的澄清信之后,安德魯·博古特已經同意重返老東家金州勇士隊。博古特隨后更新社交媒體感謝老東家悉尼國王隊,同時向勇士問好,他寫道:“感謝悉尼國王隊和澳大利亞聯賽!加油吧勇士!迫不及待再次見到你們。”

博古特上個賽季為NBL的悉尼國王隊效力,並且贏得了聯賽MVP和最佳防守球員等榮譽。據悉,他將會與勇士簽下一份一年底薪合同,勇士隊有望在1-2天之內與博古特完成簽約,他的加盟也會為勇士帶來更好的內線保障。

博古特2005年首輪第一順位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這位7尺身高的中鋒生涯場均能夠砍下9.8分8.7個籃板和1.6次封蓋。他是勇士2015年奪冠時的核心球員,並且還幫助球隊2016年再次殺入總決賽。隻可惜因膝傷缺席了總決賽最后兩場比賽,最終也與總冠軍失之交臂。

上一次博古特出現在NBA賽場是2017-18賽季,代表洛杉磯湖人隊出場24場比賽,場均貢獻1.5分和3.3個籃板,在1月份被裁掉之后加盟了克裡夫蘭騎士,但在出場不到1分鐘之后就遭遇左腿骨折賽季報銷。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