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萊西市舉行世界休閑體育大會志願者出征暨志願服務活動

2019年03月08日22: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青島3月8日電 日前,2019青島(萊西)世界休閑體育大會志願者出征暨“美麗萊西·文明實踐”主題宣傳志願服務活動啟動儀式在青島萊西市月湖廣場舉行。1000余名志願者、500余名市民參與本次活動。

世界休閑體育大會是由世界休閑組織發起的全世界范圍的休閑體育類大型賽事,2019青島(萊西)世界休閑體育大會將於2019年4月至10月在青島萊西市舉行。大會由世界休閑組織、人民網、山東省體育局和青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人民體育、青島市體育局和萊西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寧拓體育協辦。

啟動儀式上,志願者代表李璇激情昂揚地向全體志願者發起倡議,同時也向世界各地朋友發出了誠摯邀請“志願者朋友們,讓我們積極投身到休閑體育大會的志願服務當中去,向全中國、向全世界展示我們的愛心、能力和擔當,讓青島(萊西)2019世界休閑體育大會志願者這個響亮的名字,成為每位志願者不可磨滅的青春記憶!”

全體志願者隨后也宣誓表示,將進一步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圍繞世界休閑體育大會的各項服務需求,努力提高志願服務質量和水平。

2019青島(萊西)世界休閑體育大會志願者服務活動是繼去年青島上合峰會后,青島市組織的又一次大規模、高規格志願者服務活動,是青島志願服務品牌文化的重要展示,也是對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的一次集中檢驗,對進一步完善青島市志願者組織管理、招募注冊、團隊建設、活動運行、政策保障等方面起到積極地推動作用。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