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有關部委和單位參加全國政協體育界別小組討論

曹彧 顧寧
2019年03月08日10:26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有關部委和單位參加全國政協體育界別小組討論

  3月7日,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體育小組界別討論會上,教育部黨組成員、副部長鐘登華,國家體育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高志丹,中國殘聯副理事長王梅梅等有關部委和單位負責同志與體育界別的委員們一同討論政府工作報告,暢談體育發展。會議由全國政協委員、國家體育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李穎川主持。

  會上,全國政協教科衛體委員會副主任馮建中、泰山體育產業集團董事長卞志良、宋江武校校長樊慶斌、中國籃協主席姚明、北京體育大學黨委副書記池建、北京冬奧組委體育部副部長王艷霞、北京冬奧組委規劃建設與可持續發展部副部長沈瑾、香港體育學院主席林大輝、國際冰球聯合會副主席胡文新等多位全國政協委員,結合政府報告就體教融合、冬奧會籌備、傳統體育、體育產業等熱點問題進行了發言。

  有關部門領導與體育界別的委員們結合政府工作報告相互交換意見,共同為我國體育事業發展出謀劃策。(轉自3月8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