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武漢網球公開賽任命女性為聯合賽事總監

鄒麗 張黎
2019年03月08日12:53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漢網球公開賽任命女性為聯合賽事總監

  3月7日,武漢網球公開賽宣布任命李秋萍女士和布蘭達·佩裡女士為聯合賽事總監,以實際行動向即將來臨的“三八”國際婦女節送上支持與祝福。

  武漢網球公開賽因此成為國際網壇由兩位女性賽事總監全面主掌賽事運營的最高等級巡回賽,李秋萍和佩裡也並列成為歷史上首次出任WTA超五巡回賽賽事總監的女性。武漢網球公開賽的兩位新賽事總監均具有豐富的經驗,李秋萍目前擔任武漢體育發展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統籌包括武漢網球公開賽在內的公司業務。布蘭達·佩裡是新西蘭前頭號職業女子網球選手,曾歷任WTA奧克蘭站巡回賽賽事總監、WTA賽事監督、WTA賽事現場運營總監、WTA董事會球員董事等職務。

  李秋萍介紹,武網不但擁有一個規模龐大的女性員工團隊,而且在賽事內部,不論是中國員工還是國際雇員,都有多名女性擔任高級職務,推動著賽事的發展。(轉自3月8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