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日本摩托裝備品牌攜手昂獅堡體育落戶中國

2019年03月09日14: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9日電  今天,日本摩托車裝備品牌HYOD北京旗艦店在京舉行開業儀式。HYOD日本總部營業部長久保田秀昭,昂獅堡體育創始人李勇、孟憲榮以及來自中日兩國文化、體育、商業等各界人士共同見証了這一歷史時刻,同時也標志著日本國寶及裝備品牌“HYOD”正式落戶中國。

隨著中國汽摩運動的不斷發展,相關配套產業也愈加成熟規范。北京是眾多世界頂級摩托車裝備品牌的雲集之地,歐洲及亞洲的各大裝備品牌先后進入中國市場。作為專業賽事和業余愛好者提供摩托車裝備的HYOD,此次落戶北京,對中國摩托車賽車運動和摩托車裝備界來說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對此,李勇表示,“HYOD落戶北京歷經各種艱辛,最終如願以償,可以說豐富了中國裝備市場的版圖。可以預見,隨著中國汽摩運動的不斷發展和隊伍的日益壯大,HYOD品牌在中國落地生根指日可待。”

據了解,HYOD全線產品憑借著特有的舒適性、時尚配色等特點,成為了全球炙手可熱的品牌。HYOD品牌設計既體現了日本傳統手工匠人的特色,又融合了國際時尚藝術元素和高級制作工藝,致力於打造具有當代意義的高級定制裝備及服飾。HYOD在日本濱鬆設立品牌總部,將開啟其全球化品牌推介進程,讓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的公眾了解、感受其品牌和HYOD產品的獨特魅力。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