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NBA:利拉德51分難救主 雄鹿主場輕取步行者

2019年03月09日09:5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NBA綜合消息:利拉德砍51分難阻開拓者落敗 雄鹿主場輕取步行者

新華社華盛頓3月7日電 美職籃(NBA)7日隻進行了兩場爭奪。盡管利拉德砍下賽季新高的51分,卻依然難以阻止開拓者在加時賽中敗給雷霆。另一場比賽中,下半場發威的雄鹿輕鬆戰勝步行者,終結了近期的兩連敗。

雷霆來到波特蘭挑戰開拓者。開場后,主隊后場“雙槍”利拉德、邁克勒姆受到重點“照顧”,好在有努爾基奇在內線大殺四方。威斯布魯克手感火熱,帶領雷霆在首節佔優。次節,利拉德裡突外投幫助開拓者逐漸反超。半場戰罷,開拓者61:58稍稍領先。

下半場爭奪愈發白熱化,開拓者在末節后來居上,利拉德更是連續強投三分得手。最后時刻,弗格森的二次進攻幫助雷霆領先2分。努爾基奇隨后與喬治出現沖突,前者被裁判驅逐出場。利拉德遠距離出手偏出后,雙方戰成113平進入加時。

加時賽中,開拓者全隊手感下滑,雷霆則利用身體優勢沖擊籃筐。連續走上罰球線后,雷霆終於將勝利收入囊中,最終129:121戰勝開拓者。

此役兩隊交替領先、戰平次數共計39次,激烈程度可見一斑。威斯布魯克砍下37分,喬治貢獻32分﹔開拓者方面,利拉德無奈“空砍”51分。

主場面對步行者,雄鹿在首節率先發難,洛佩茲與米德爾頓先后命中遠投,主隊策動8:0的攻勢取得領先。次節,“字母哥”安特托昆博連造殺傷擴大優勢,博格丹諾維奇連得5分,帶領步行者緊咬比分。半場戰罷,雄鹿54:50領先。

易邊再戰,雄鹿持續發力,客隊在本節遭遇了“得分荒”,分差很快達到兩位數。末節康諾頓、伊利亞索瓦等角色球員連中三分后,雄鹿打出12:0的小高潮,將步行者徹底甩在身后。客隊力圖挽回頹勢,但又無法限制住“字母哥”的穩定發揮,最終雄鹿117:98大勝步行者。

安特托昆博本場砍下29分、12個籃板,米德爾頓則有27分入賬。步行者方面,特納得到22分、17個籃板。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