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全英羽毛球公開賽 石宇奇為林丹“復仇”

楊敏
2019年03月10日09: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英賽石宇奇為林丹“復仇”

2019年全英羽毛球公開賽昨天凌晨產生了5個單項的4強,在競爭激烈的男單項目上,國羽“獨苗”石宇奇成功為“一輪游”的林丹“復仇”,以2比0淘汰了日本隊的常山干太,連續第3年闖入全英賽男單4強。此外,國羽在女單、女雙、混雙項目均有主力挺進4強,唯獨提前退出了男雙冠軍的爭奪。

國羽一共派出5名男單選手參加今年的全英賽,林丹和諶龍遺憾“一輪游”,兩名年輕隊員陸光祖和黃宇翔也止步16強。如今,石宇奇連續3年闖入4強,他離成功衛冕還剩下兩場勝利。剛剛迎來23歲生日的石宇奇表示,參加全英賽的男單選手水平都不俗,他沒有想太多,全力去拼就好。

在女單4強中,國羽“一姐”陳雨菲佔一席。國羽頭號女雙陳清晨/賈一凡挺進半決賽。在混雙項目中,頭號種子、國羽主力鄭思維/黃雅瓊輕鬆鎖定一個半決賽席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