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中帆協攜手九洲控股助推帆船運動普及

2019年03月11日14: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1日電 中國帆船帆板運動協會與珠海九洲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今日在京舉行合作發布會,標志著九洲控股集團進一步深化在戶外休閑、海上旅游方面的產業探索,更標志著以九洲控股集團為代表的社會力量為中國帆船的建設助推更強勁的動力。中國帆船帆板運動協會主席張小冬,珠海九洲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黃鑫及中帆協和九洲控股集團的其他領導嘉賓共同出席了發布會。

中國帆船帆板運動協會與珠海九洲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正式簽訂合作協議

張小冬在發布會致辭中表示,對九洲控股集團能夠加入中國帆船大家庭表示歡迎和感謝,此次合作是充分借助社會力量加快我國帆船運動普及的重要舉措,九洲控股集團為中國帆船產業的發展做出扎實、積極的貢獻和鼎力的支持。她還表示,中帆協自2018年初參與國家體育總局倡導的體育改革以來,中帆協、中國的帆船運動得到了全國數十個城市政府、數百個帆船俱樂部、企業以及不斷壯大的帆船愛好者群體的大力支持與幫助,正是這些支持與幫助使中帆協在改革的航程中獲取知識、積累力量並堅定信心。

珠海九洲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黃鑫在致辭中感謝中帆協一貫的信任與支持,回顧過去三年,九洲控股集團通過與中帆協進行的友好、成功的賽事合作,在探索發展帆船運動事業的路上實現從無到有,取得三年四個台階的成績。在九洲控股集團的積極推動下,帆船、游艇產業已經成為珠海市未來城市發展一項重要工程,日益得到當地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同。

長期以來,社會力量在中國帆船產業的發展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中國帆船產業的發展,無論是在帆船制造、碼頭開發與管理、青少年培訓,還是在賽事活動組織運營以及宣傳推廣方面,都得到了社會各界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持。在中國帆船的未來發展中,相信能夠探索和打造政府主導、企業助力、傳媒推廣、大眾參與的互惠互利、合作共贏的全社會參與中國帆船產業建設的成功模式!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