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陝足中甲首秀涌進26000人 西安渭南間開通球迷專列

周蕭
2019年03月11日08:1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足中甲首秀涌進26000人,西安渭南間開通球迷專列

2019中甲聯賽10日揭幕,替補延邊富德進入中甲的陝西大秦之水迎來中甲首戰,盡管球隊主場0比1不敵黑龍江FC,但陝西火爆的球市已宣告了“西北狼”的回歸。

陝足中甲首秀吸引了26000多名球迷入場。圖/Osports

陝西的球市向來被外界用“頂級”來形容,在今天的中甲“亮相之戰”裡,渭南體育中心涌入了26000余名球迷。要知道,中甲上座率向來不理想,2017年的場均上座才7740人,這還是憑借大連一方的火爆主場拉高了均數。2018賽季的中甲場均上座率更為慘淡,場均上座6034人,其中單場最高人數才13548人。

重返中甲后,由於配合全運會場館升級改造工程,陝西大秦之水的主場遷至渭南體育中心,但球迷去現場看球並未受到影響。每逢陝西主場比賽,西安火車站都會在比賽當天開通“球迷共享專列”,方便球迷由西安到渭南的往返。渭南賽區也專門在渭南火車站至賽場間安排了接駁大巴,便民措施和重回中甲的驚喜令陝西球迷的熱情更加高漲,何況在確定參加中甲聯賽后,陝足方面就已經表示,套票價格不會有所變化,因為“球迷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