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弗洛倫蒂諾親自打電話 齊達內重回皇馬出任主教練

2019年03月12日08: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2日電(歐興榮) 皇家馬德裡俱樂部北京時間12日凌晨發布官宣,球隊已和主帥索拉裡就解約一事達成一致,從今天起索拉裡將不再擔任皇馬主帥。齊達內回歸成為球隊新任主教練,合同至2022年6月30日。

在隨后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齊達內表示,球隊未來會有一些改變,但重要的是先踢好這個賽季剩余的11場比賽。談及回歸,齊達內說,是因為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打電話給他,而自己對皇馬擁有深深的愛。“對於所有人來說今天都是特別的一天,很開心自己又回到了這裡,我將會竭盡所能地將球隊帶回應在的位置。”

對於離任,齊達內說,當時並不是因為自己想要離開,而是球隊和更衣室需要一些變化,是對各方面最好的決定。談及球隊現狀,齊達內認為這個賽季很艱難,但足球就是這樣,不可能總是贏球,要接受變化。“明天開始,我期待和球員們再次合作、再次開始戰斗。”

有記者提問是否簽回C羅,齊達內認為現在不是談論這個話題的時候,他們現在要考慮的是這個賽季剩余的11場比賽。“大家都已經知道,C羅是皇馬的傳奇球員,但現在並不適合談論這個。”關於馬塞洛、貝爾和伊斯科,齊達內認為他們都是職業球員,贏得過很多冠軍。他不會介入他們之前的問題,現在隻期待再次和他們合作,踢好周六的比賽。

談及自己輝煌的執教經歷,齊達內說,自己並不擔心這次回來會破壞之前的戰績,“我的內心告訴自己,我休息了很久,已經充好電了,是時候回來幫助球隊走出困境了。”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