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1/8決賽繼續鏖戰 C羅能否讓翻盤繼續

周婉琪
2019年03月12日08:3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能否讓翻盤繼續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北京時間明后兩天凌晨,歐冠1/8決賽次回合的最后4場比賽將陸續進行。本周的看點是:利物浦與拜仁誰能破冰、C羅能否讓翻盤繼續上演。

  有了上周4場比賽3場翻盤的“泛濫”,尤文當然也要努力加入其中,畢竟是主場作戰,C羅等主力養精蓄銳,球隊還比馬競多休息一天,C羅曾32次對陣馬競打進22球。馬競方面,迭戈·科斯塔停賽。同日另一場比賽,曼城主場對陣沙爾克04,需要打起精神拒絕陰溝翻船。

  第2比賽日的看點是“破冰”,拜仁與利物浦首回合打成0比0,次回合拜仁雖然主場作戰,狀態也很火,而且利物浦主帥克洛普在這裡的戰績是4勝1平9負,但拜仁有基米希和穆勒停賽,而利物浦的“三叉戟”狀態回升,客場作戰反而沒有包袱,拜仁並不穩定的防守需要更加努力。另一場比賽首回合也是互交白卷,但實力更強大的巴薩顯然要比裡昂更可能晉級。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