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姆巴佩:歐冠出局后難以入眠

蘇斌
2019年03月12日08:4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姆巴佩:歐冠出局后難以入眠

  新華社巴黎3月10日電(記者 蘇斌)法甲巴黎聖日耳曼前鋒姆巴佩10日表示,自己在歐冠聯賽球隊被曼聯淘汰出局后“難以入眠”。

  在與曼聯的歐冠對決中,巴黎聖日耳曼首回合客場以2:0取勝,晉級形勢一片大好,但6日次回合坐鎮王子公園球場的他們以1:3落敗,在總比分戰平的情況下因客場進球劣勢遭淘汰。曼聯由此成為歐冠歷史上第一支首回合主場兩球落敗仍晉級的球隊。

  “我受到了刺激,以至於難以入眠。”姆巴佩在法國電視一台10日播出的訪談節目中說,“這的確很難,我們那麼努力地走到這一步,因此會感到失望。我們將努力重整旗鼓。”

  本周末巴黎聖日耳曼客場挑戰南特的聯賽出於安全考慮被推遲進行。目前在法甲賽場,“大巴黎”遙遙領先於排名第二的裡爾隊,拿到最近七個賽季裡的第六個聯賽冠軍難度不大。此外,他們已晉級法國杯四強。

  但在姆巴佩看來,歐冠出局的沮喪尚未完全消退,現在很難去考慮賽季剩余的征程。“坦率地講,很難去考慮太多事情,因為歐冠是我們的目標。球場內座無虛席,營造出很好的氛圍,我們卻搞砸了。我們不想破壞這種氛圍,可最后還是這樣。”

  不少巴黎球迷擔心巴黎聖日耳曼留不住20歲的姆巴佩,對此這位法國新星也給予回應。

  “我想我會留在這裡,甚至可以做出擔保。”他說,“被淘汰出局會引來不少問題,因此沒有理由再把我個人的情況加進去,這是顯而易見的。”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