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蘇迪曼杯種子隊伍揭曉 中國隊位列二號種子隊

楊敏
2019年03月13日08:3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位列二號種子隊

2019年蘇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將於5月19日到26日在廣西南寧舉行,世界羽聯昨天公布了種子隊伍排名,東道主中國隊未能鎖定頭號種子位置。兩年前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衛冕冠軍中國隊在決賽中不敵韓國隊。

世界羽聯對於蘇迪曼杯種子隊伍的排定,是根據3月5日各個單項世界排名,以每個協會五個單項排名最高的單打隊員和雙打組合的總積分計算。結果,日本隊以450447分位列第一,該隊在五個單項均有世界前列的高手。中國隊的積分是442562分,僅次於日本隊,被列為本屆蘇杯二號種子。三到六號種子分別是印尼隊、中國台北隊、韓國隊和丹麥隊。盡管蘇迪曼杯的參賽隊伍多達32隊,不過,隻有總積分排在世界前12位的隊伍才有資格爭奪蘇迪曼杯,本屆杯賽的抽簽儀式將於本月19日在南京舉行。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