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霍啟剛:家是一種歸屬感 年輕人關注國家政策有利於個人發展

2019年03月13日09: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執行主席霍啟剛做客人民網兩會訪談節目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執行主席霍啟剛做客人民網兩會訪談節目

人民網北京3月12日電 今天,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執行主席霍啟剛做客人民網兩會訪談節目,以“推動年輕人積極參與國家發展進程”為題接受人民網專訪。

在談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簡稱《規劃綱要》)對於年輕人發展的意義時,霍啟剛直言“規劃綱要”對於香港年輕人來說是一個新機遇。他解讀說,機遇來自於粵港澳大灣區更廣闊的地域,來自於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所帶來的制度和政策的突破。

霍啟剛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推動“一國兩制”事業發展的新實踐,將創造更良好的市場機會,更良性的人才流動。他坦言,家,可以是一個地域的概念,更是一種歸屬感,“你在什麼地方覺得舒服,你在哪裡感覺到有家人的愛,有朋友的照顧,(就是家)”。

霍啟剛希望,年輕人可以多留意國家政策,關注並了解國家政策對於個人發展是非常有利的。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