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廣州恆大1比3客負亞冠新軍韓國大邱FC

耿學鵬 陸睿
2019年03月13日08:5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恆大1比3客負亞冠新軍韓國大邱FC

  新華社韓國大邱3月12日電(記者耿學鵬 陸睿) 廣州恆大12日晚在亞冠聯賽F組的一場比賽中,以1比3客場負於韓國大邱FC。

  廣州恆大與大邱FC在首輪比賽中均戰勝各自對手,本場比賽都志在全取三分,爭搶小組頭名位置。廣州恆大“保塔組合”以及布朗寧和朴志洙悉數首發出場。作為第一次闖入亞冠聯賽的球隊,大邱FC當晚也迎來首個亞冠主場比賽,大量當地球迷涌入球場。

  上半場,大邱FC兩名巴西外援11號塞辛哈與9號埃德加表現活躍。第24分鐘,埃德加接隊友金大元傳球墊射破門,首開紀錄。第43分鐘,埃德加接塞辛哈傳球,禁區內低射再次破門,幫助大邱FC在上半場以2比0領先。

  恆大主帥卡納瓦羅中場做出調整,韋世豪和黃博文替換上場。第53分鐘,韋世豪右路下底傳中,巴西外援塔利斯卡搶點破門,為恆大扳回一球。下半場雙方拼搶更加激烈,恆大球員情緒也因裁判幾次判罰略顯急躁,韋世豪、黃博文和塔利斯卡先后吃到黃牌。第81分鐘,韓國球員金大元攻破恆大球門,大邱FC最終以3比1主場獲勝。

  本輪比賽過后,大邱FC以6分排名F組首位,廣州恆大與日本廣島三箭同積3分,澳超球隊墨爾本勝利兩戰皆負排名墊底。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