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馬內兩球范戴克破門 利物浦總分3-1淘汰拜仁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3月14日08:34

范戴克防守萊萬多夫斯基
范戴克防守萊萬多夫斯基

人民網北京3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3月14日凌晨,歐冠1/8決賽次回合繼續進行,利物浦客場3比1擊敗拜仁,總比分3比1晉級8強。范戴克助攻馬內首開紀錄,馬蒂普自擺烏龍。下半時,范戴克頂進歐冠處子球,馬內鎖定勝局。

兩隊首回合在安菲爾德0比0互交白卷。開場9分鐘,利物浦后場傳球失誤,蒂亞戈禁區弧頂弧線球高出橫梁。亨德森受到J羅沖撞扭傷左腳踝,法比尼奧替補出場。

第26分鐘,范戴克后場50米長傳,馬內左側禁區邊緣停球轉身避開出擊的諾伊爾,在門前14米處左腳小角度吊射入遠角,1比0。

馬丁內斯中場斷球直塞,萊萬突至門前20米處低射被阿利鬆得到。利物浦反擊,馬內直塞禁區,羅伯遜在門前9米處左腳小角度射門被諾伊爾單手托出近角。

第39分鐘,J羅中圈開出任意球,聚勒長傳禁區右側,格納布裡半凌空橫抽中路,馬蒂普在門前3米處左腳捅進自家大門,1比1。

格納布裡右肋直塞,萊萬面對出擊的阿利鬆,在門前14米處捅射偏出左門柱,不過越位在先。

下半時,第69分鐘,米爾納右側開出角球,范戴克在門前6米處頂進左下角,2比1。

利物浦第83分鐘鎖定勝局,剛出場的奧裡吉左路橫切分球,薩拉赫右肋左腳挑傳越過胡梅爾斯頭頂,馬內在門前4米處沖頂入左下角,3比1。

拜仁(4-1-4-1):1-諾伊爾(隊長)/13-拉菲尼亞,4-聚勒,5-胡梅爾斯,27-阿拉巴/8-哈維-馬丁內斯(72'18-戈雷茨卡)/22-格納布裡,6-蒂亞戈,10-哈梅斯-羅德裡格斯(79'35-桑謝斯),7-裡貝裡(61'29-科曼)/9-萊萬

利物浦(4-3-3):13-阿利鬆/66-亞歷山大-阿諾德,32-馬蒂普,4-范戴克,26-羅伯遜/5-維納爾杜姆,7-米爾納(87'20-拉拉納),14-亨德森(隊長)(13'3-法比尼奧)/11-薩拉赫,9-菲爾米諾(83'27-奧裡吉),10-馬內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