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火箭隊與總經理莫雷續約五年 在任11年球隊8進季后賽

2019年03月14日08: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3月14日,據NBA官網報道,休斯頓火箭與球隊總經理達瑞爾-莫雷達成五年續約協議。

46歲的莫雷自2007年起開始擔任火箭隊的總經理,在他任期的11年內,火箭8次進入季后賽。上個賽季,火箭在常規賽取得了創隊史紀錄的65勝,莫雷榮膺最佳經理。

談到本次續約,莫雷難掩喜悅之情:“太高興了,我願意這輩子都呆在火箭!我們現在更團結了,這要感激老板費爾蒂塔對我們的信任。當然,還要感謝我們出色的團隊,這裡面有主帥德安東尼、副主席凱斯-瓊斯等太多優秀的人了,我只是他們中的一個。”

入主球隊第二年的費爾蒂塔對此次簽約也是十分興奮:“我們在年初就開始運作這件事了。我跟莫雷認識好多年了,我們合作得很愉快。我們的目標都是奪冠,我們不想重建,我們要讓球隊每年都有足夠的競爭力。要實現這些目標,你就得留下最優秀的人才。”

火箭隊近來豪取九連勝,升空勢頭迅猛。下場比賽,他們將對陣西部榜首金州勇士。目前,他們與勇士隊的勝場差為3.5場。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