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火箭續約總經理莫雷

馮愛軍
2019年03月15日08: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火箭續約總經理莫雷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據《休斯敦紀事報》報道,火箭隊總經理達瑞爾·莫雷已經和火箭隊達成了一份5年的續約合同。今年46歲的莫雷正處於合同的最后一年。

  “我超級開心。”莫雷續約后表示,“我希望一生都在火箭隊工作。我要感謝蒂爾曼·費蒂塔(火箭隊老板)對我們團隊的信任。當然,也要感謝德安東尼教練和其他所有的教練以及工作人員。”

  莫雷從2007年開始擔任火箭隊總經理,至今已經12年。去年夏天,76人有意邀請莫雷擔任總經理,但是莫雷最終選擇留在火箭。上賽季,莫雷通過一次涉及“8換1”的交易得到了保羅,這讓火箭成為常規賽冠軍,還差點扳倒了勇士,哈登實現了當選常規賽MVP的夢想,莫雷當選年度最佳總經理實至名歸。

  雖然莫雷與火箭隊的續約年薪沒有透露,但是蒂爾曼·費蒂塔明確了一點:“達瑞爾(莫雷)將成為聯盟裡收入最高的總經理之一,這是他應得的。”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