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東風啟辰助力2019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

2019年03月16日23: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3月16日電(張志強)3月16日上午,“東風啟辰贊助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暨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簽約儀式”在深圳舉行。東風啟辰汽車公司總經理馬磊、國際籃球聯合會主席奧拉西奧·穆拉特瑞、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組委會秘書長陳杰、中國籃球協會黨委書記、副主席兼秘書長白喜林等嘉賓出席本次簽約儀式。

東風啟辰汽車公司總經理馬磊表示:“與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及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的合作,是東風啟辰‘品智生活 趣動由我’的品牌主張的聚焦和落地,也能讓‘智趣科技’的品牌核心價值更好地被消費者感知 。此次合作,東風啟辰將以全新的姿態,與社會各界共同推動中國文體運動的普及,弘揚健康積極、激情拼搏的體育文化。”

東風啟辰此次贊助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及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除獲得官方合作伙伴稱謂授權之外,東風啟辰旗下車型還將作為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及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的官方指定用車,並在賽事及球迷互動等方面開展聯合宣傳,全面推廣籃球運動及籃球文化。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