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這份國足集訓名單,從將至帥多是“恆大人”

徐曉帆
2019年03月16日09:1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這份國足集訓名單,從將至帥多是“恆大人”

新京報訊(記者 徐曉帆)中國足協今晚公布了新一期國足集訓名單,來自9支中超、中甲球隊的23名球員將代表國足出戰本月21日開幕的“中國杯”。

在這份名單中,有8人來自廣州恆大,他們分別是曾誠、馮瀟霆、高准翼、劉奕鳴、張琳芃、張修維、何超、韋世豪。

其中,高准翼、劉奕鳴、張修維、何超、韋世豪5人都是在本賽季開始前轉投恆大,並且均是國內U23球員中的佼佼者。此名單一出,此前有關“恆大將成為國家隊班底”的猜想已經無限趨近於事實。

相比之下,其他8支球隊的國腳人數少得可憐。聯賽衛冕冠軍上海上港隻有3人入選,上賽季季軍山東魯能和第4名北京中赫國安分別有2人被征召。貢獻國腳人數排在第2位的江蘇蘇寧也隻有3人入選。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