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助力2019男籃世界杯抽簽 楊超越:祝中國隊取得好成績

2019年03月16日22: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楊超越助力2019男籃世界杯(張志強/攝)
楊超越助力2019男籃世界杯(張志強/攝)

人民網深圳3月16日電(楊喬棟 郝帥)北京時間3月16日晚,2019年男籃世界杯抽簽儀式在深圳春繭體育館落下大幕。世界杯形象大使科比和官方助力大使楊超越聯手抽出了本次男籃世界杯32支球隊的分組。最終,東道主中國隊與科特迪瓦、波蘭和委內瑞拉共同處在A組。中國隊所在小組的全部比賽也確定將在北京五棵鬆籃球館進行。

楊超越是當前關注度頗高的女藝人之一,憑借此前在一檔偶像團體養成類節目中的精彩表現脫穎而出,深受廣大粉絲喜愛。而她作為本次男籃世界杯抽簽儀式的官方助力大使,與籃壇巨星科比、姚明一道參與抽簽,更是吸引了無數人艷羨的目光。面對此般榮譽,楊超越直言這樣的體驗是現實與夢境碰撞的體驗,“作為其中一份子參與到男籃世界杯抽簽儀式、為中國隊加油,我感到很開心、很榮幸,這簡直太夢幻了。”而科比昨日採訪中也是對其贊不絕口,他表示,楊超越之所以能得到大家的喜愛,獲得今天的榮譽,源於她堅持夢想、超越自我的毅力與品質。

對此,楊超越在今天抽簽儀式前回贊科比“說話帥、長得帥、打球更帥”。

常言道,“文體不分家”。作為一名文藝新星,楊超越一直對體育有很濃厚的興趣。據她所言,她此前曾參與過體育類娛樂節目,參與過跑步、射箭等項目,並且對射箭項目情有獨鐘,“我個人最喜歡的運動是射箭,平時我身邊很多男性朋友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體育類視頻,我都會關注。”談及個人對中國男籃在本屆世界杯上的期待時,楊超越直言,中國隊實力很強,理應會取得好成績,“他們(男籃隊員)都很棒,祝福他們取得非常好的成績。”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