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李楠:世界杯沒有弱隊 全力以赴爭取每一場勝利

2019年03月16日23: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6日電(郝帥 楊喬棟)北京時間3月16日, 2019年男籃世界杯抽簽儀式在深圳春繭體育館落下大幕。作為本屆世界杯的東道主球隊,中國男籃與委內瑞拉隊、波蘭隊、科特迪瓦隊同分在A小組,可謂是抽中了一支上上簽。

 抽簽結束后,中國隊主教練李楠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他表示,能夠進入世界杯決賽圈的,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弱隊。當談到中國男籃的簽位時,李楠說:“上屆奧運會,我們輸給了委內瑞拉隊。而中國男籃上次戰勝科特迪瓦隊,還是九年前的事。現在,兩支球隊跟以前完全不同。可以說,進入世界杯決賽圈后,就是要把該准備好的東西都准備好,然后一場一場去拼,在家門口舉辦的世界杯中去全力以赴的爭取每一場比賽的勝利。”

由於波蘭隊、委內瑞拉隊與科特迪瓦隊是球風截然不同的球隊,所以人們自然格外關注中國男籃將如何備戰與應對。對此,李楠解釋道:“現在談這個還早。畢竟,分組情況才剛剛出來。接下來,我們教練組會討論與研究,然后制定出方案,為接下來的世界杯去做相應的准備。”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