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林丹無緣瑞士賽4強 男單4強國羽佔兩席 

楊敏
2019年03月17日09:0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丹無緣瑞士賽4強

2019年瑞士羽毛球公開賽北京時間昨天(16日)凌晨在巴塞爾決出了男單4強,國羽主力石宇奇和諶龍鎖定兩個半決賽席位。35歲老將林丹在1/4決賽中被印尼新星金廷逆轉,無緣4強。

在上周全英賽上收獲3冠的國羽,本周繼續派出絕大部分主力參加瑞士公開賽。這是林丹今年以來參加的第5項比賽,此前他在缺乏高手參賽的泰國大師賽上奪得亞軍,之后在印尼大師賽和全英賽上都遭遇“一輪游”,德國公開賽也隻打進第2輪。進入2019年以來,國羽3大男單主力還未曾打破冠軍荒,除了林丹的泰國大師賽亞軍,諶龍也在1月的馬來西亞大師賽上奪得亞軍,石宇奇的最好成績是挺進全英賽4強。

另外,上周在全英賽上首奪女雙冠軍的陳清晨/賈一凡不敵隊友李汶妹/鄭雨,無緣瑞士賽4強﹔上周奪得全英賽冠軍的陳雨菲成為瑞士賽女單4強中唯一的國羽選手。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