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資訊

雷越野再塑經典 2019中國黃山超級越野賽美景貫穿始終

2019年03月18日16: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經過兩天兩夜的忘情奔跑,雷越野2019中國黃山超級越野賽於3月17日圓滿落幕!來自北京的周道庭以27:41:22奪得全程組男子冠軍,全程組女子冠軍為來自廣州的謝雯菲,成績為30:47:22。

本次賽事是由黟縣人民政府、雷越野(北京)體育公司主辦,黃山市體育局、黟縣文化體育旅游局指導,大連北方聯盟體育公司承辦,黟縣8個鄉鎮以及輝煌集團協辦。共有來自國內29個省市自治區、行政區、共126個城市以及8個國家的近1200名運動員參加比賽。

3月15日上午首先開賽的是170公裡項目,上午8點,黟縣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吳小勝、黟縣文化旅游體育局局長程丹,“東方神鹿”王軍霞,組委會執行主任、賽事總監於雷等領導和嘉賓共同鳴笛,260名參加170公裡項目比賽的運動員意氣風發,英姿颯爽,邁著沉穩堅定的步伐跑出黟縣古街,開始了漫漫征程。

比賽開始后,來自北京的M90號周道庭一直處於領先位置,宋雨、謝樟榮緊追其后。女子組方面,F295號、來自廣州的謝雯菲也一馬當先。最終,周道庭、謝雯菲毫無懸念地分別奪得男、女170公裡組冠軍。

3月16日上午8點,103公裡、59公裡項目近700名運動員踏上了征程,10公裡徒步健身活動也同時展開,1000多名跑步愛好者奔跑在風光如畫的黟縣峻美山水中,成為當地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最終,103K組男子冠軍為范軍榮,成績14:24:38,103K組女子冠軍李彩雲,成績為15:21:12﹔59K組男子冠軍為法國的PATRICK CLAVERIE,成績07:16:06,59K組女子冠軍為來自香港的Fung Ki Yan Edith,成績07:47:32。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的“東方神鹿”王軍霞首次體驗越野跑。賽后,王軍霞開心地說:“我第一次參加越野賽,充分感受到了賽事組織的專業性,沿途賽道的設計和完善的補給都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最難忘的是沿途的風景,實在是美不勝收。以后有機會我還要來參加雷越野的比賽,在跑步中欣賞更多的風景”。

(責編:王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