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足24人到齊 國安3人入選

李立
2019年03月19日07:5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24人到齊 國安3人入選

  昨天下午,國安球員王剛趕到南寧和國家集訓隊會合。由於此前張稀哲和李磊已經入選了本次國足集訓,王剛的加入也讓國安隊的國腳人數達到3人。

  在上周進行的亞冠小組賽中,王剛在右路多次撕開浦和紅鑽隊的防線。他在賽后不僅得到了國安主帥施密特的贊揚,也得到了浦和隊主帥奧利維拉的肯定。因此,盡管在王剛馳援國足前,本次集訓的人數已達23人,但集訓隊主帥卡納瓦羅還是決定補招國安快馬入隊。他的到來也將給中國隊的右路進攻和防守增強實力。

  雖然這不是王剛第一次入選國字號球隊,但出發前,他還是特地向國家集訓隊中的國安隊友張稀哲和李磊詢問了情況,希望做好相關准備。昨天下午抵達南寧后,王剛馬上隨隊參加了傍晚的訓練。至此,本次國足集訓的24名球員全部到齊。集訓隊中的國安隊球員也達到了3人,其中張稀哲的再次入選格外引人關注,而李磊則一直是卡納瓦羅欣賞的球員。

  球隊主帥卡納瓦羅表示,他將盡快磨合球隊陣容,爭取在21日和泰國隊比賽前,讓球員們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戰術思路。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