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外援弗雷戴特半場3分 被吹技術犯規后仍推倒王驍輝

劉晨
2019年03月20日08:2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外援弗雷戴特半場3分,被吹技術犯規后仍推倒王驍輝

  漢密爾頓籃下強攻。

  19日晚結束的CBA季后賽京滬大戰第二回合,客場作戰的北京首鋼打出全場52.9%的外線命中率,以117比103取勝,兩回合2比0挺進季后賽8強,將與深圳隊展開5場3勝制的系列賽較量。

  上海隊開場不到30秒就換下弗雷戴特,企圖打亂首鋼隊賽前部署。但首鋼隊首節中段連中3記三分,率先確立優勢。還剩4分半鐘時,杰克遜領銜的陣容登場,分差被逐漸擴大到兩位數。首鋼隊以26比18領先首節並以一波9比0展開第二節。次節打了3分半鐘,斯科拉罰球命中,才打破上海外援的“得分荒”,但翟曉川隨即還以三分,將分差擴大為20分。漢密爾頓在本節還剩4分37秒時個人累計4次犯規被換下場,上海隊趁機追分。弗雷戴特本節最后1分鐘才有得分進賬,半場隻有4投1中得3分,上海隊則以47比59落后。

  弗雷戴特第三節后半段才找到手感,但剛剛幫助上海隊將分差縮小到11分,就領到個人第5次犯規被換下。首鋼隊不到兩分鐘內回敬9分,重新建立20分優勢,以92比69領先進入末節。第四節進行了一半,首鋼隊就上了110分,上海隊早早放棄,但上海球迷心有不甘,最后時刻還對AJ惡語相向,后者在隊友的勸說下沒有回擊,保持了冷靜。

  事實上,上海隊主教練李秋平賽后也提到了外援情緒控制不好。弗雷戴特全場多次與首鋼隊員發生非必要的肢體接觸,被吹罰一次技術犯規后,第三節仍推倒王驍輝,但最終逃過一劫。

  全場比賽,首鋼隊投中18記三分,比對手多了10次﹔籃板球則以47比30領先。全隊6人得分上雙,雙外援得分均上20,朱彥西外線10投6中,得到本土球員最高的18分。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